【叶蓝】猫与大神

标题废

食用需知:

①无限大的脑洞╮(╯▽╰)╭(看了一个孩子和自己的宠物灵魂互换的故事想的)

②私设多

③微博按时间先后排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溪阁_蓝桥春雪

猫不见了。

转发(33)|评论(71)|赞(3)

蓝桥团长我的嫁:诶,团长团长别哭。要不你把猫的特征告诉我们,我们来找找?

YLYLSYD:嘤嘤,蓝团真是大暖男。

蓝桥春雪:回复蓝桥团长我的嫁:我没哭,毕竟那只猫我只养了一个星期,好吧,不得不说我还挺喜欢的,嗯……猫的话,是一只灰色的猫,有点胖,要说有什么特点的话,就是,莫名的让人感觉有点嘲讽,哦对了还有,很聪明的一只猫。

(^V^):听听这描述,感觉蓝桥大大像得了君莫笑综合症一样……噗,好萌。

蓝桥春雪:回复(^V^):……


     烟雾在房间中弥散开来,叶修悠闲地把烟掐灭,悠闲地翻完蓝河的微博,然后悠闲地从列表中找出一个名字,悠闲地点开对话框。如果魏琛看到他现在这个表情,一定会吐槽“卧槽,老叶这是中了什么邪”

     「小蓝,带团呢?」

     「嗯,叶神你回来了?」

     「想哥没?」

     「没有,叶神你好,叶神再见。」另一边的蓝河急忙私戳大春报告了“君莫笑这个祸害回来了”这个不幸消息。

     「怎么,猫丢了心情不好?」

     「嗯……」叶修脑补了一下小剑客的神情,一张郁闷的脸,一种闷闷的语气,有点萌。

     「那么,要不要考虑养只大神?」

     「大神你别逗我了」

     「明天见。」

     「什么?」

     「叶神?叶修?喂!」

      蓝河呆呆地盯着那个瞬间暗下去的头像,足足十五秒。“靠!真是莫名其妙,什么鬼!”蓝河愤怒地一拍键盘,看着屏幕上滚出的一排乱码,又只得郁闷地低下头一个一个删掉。

      “叮咚叮咚叮咚……”在第二天一早的急促铃声里,蓝河烦躁地先后尝试了十二种逃避起床开门的方法,然后幽怨地掀了被子,捂着脸在床上又趴了一会儿,只得慢吞吞地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 “谁啊谁啊谁啊!”拖着隐隐约约的黑气,勉强整理好乱糟糟的头发,冰冷的水浇在脸上,以求换来一丝清醒。

    “叶,叶神?!” 怒气值瞬间清零,清醒度直逼百分之百。叶修带着一抹微妙地笑注视着混乱掉的蓝河,“早啊蓝河同学,新的烟熏妆不错。”

     “拜你所赐,我失眠了。”蓝河拖着一丝怨气把叶修请进来,恶狠狠地把门摔上,然后晃晃悠悠地走进厨房,不一会,咖啡的香气遍飘了出来,给房间带来了一丝暖意。

     “话说,叶神你怎么知道这里?”小剑客捧着咖啡在沙发上坐下。

    “或许……我知道的还不只这一点呢”

    “比如说,某个小剑客偶尔会登上绝色的号看看……”

    “比如说,小剑客偶尔在我不在的时候会对着君莫笑灰色的头像发呆,然后抱着猫絮絮叨叨一大堆。”

    “再比如,我不小心发现了不管作为人还是猫,某个小剑客好像都挺喜欢我的……”叶修偏头瞥见眼脸越来越红的蓝河,“然后,我想了想,我也挺喜欢那个小剑客的……”

     叶修的脸在蓝河眼前慢慢放大,然后,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“抱起来感觉还是一样呢,所以,考虑一下咯,蓝河大大,要不要养一只大神?”

      叶修的气息洒在蓝河发烧的耳朵上,那一刻空间很安静,两人的呼吸声,时钟的指针一点一点挪动。

    或许,也很嘈杂,心跳的声音在脑海里被无限放大。

    “嗯”半晌,他听见自己一个模糊的发音。

     “真乖……”肩上的重量陡然增加,视线向后倒去,“困死了,让哥睡会。”


蓝溪阁_蓝桥春雪

不用麻烦大家了,我好像找到了,虽然事情有点超出我的想象。

转发(23)|评论(43)|赞(51)


兴欣_君莫笑

快来恭喜哥脱团

转发(107)|评论(208)|赞(103)


评论(5)
热度(60)

© 舞风蝶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